查看: 2873|回复: 4

[练习] 【2017-12-18】每天进步一点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8 0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_^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翻译原文:
Network architecture limitations. Today, a thousand requests for a single music track from a central server will result in a thousand efforts by the server to download the music to each requesting client. This slows down network performance as the same music track is sent out a thousand times to clients that might be located in the same metropolitan area. This is very different from television, where the program is broadcast once to millions of homes.

翻译答案:
网络结构限制。今天,对来自一个中央服务器的一个音乐辑发出一千个请求,将会造成服务器为每个请求的客户机下载音乐而动作一千次。当同一个音乐辑被送出一千次到可能位于相同城区的客户机,就减慢了网络性能。这非常不同于电视,电视节目一次对数以百万计的家庭广播。

读完一本书翻译原文:
When I looked up, he was sitting there holding out the newspaper to me. “Read this,” he said. “Without prejudice.”
I took it, and when he went back to looking out the window, I knew — I'd been dismissed. By the time I got down to my room, I was mad. I slammed my bedroom door and flopped down on the bed, and after fuming about my sorry excuse for a grandfather for a while, I shoved the newspaper in the bottom drawer of my desk. Like I needed to know any more about Juli Baker. At dinner my mother asked me why I was so sulky, and she kept looking from me to my grandfather. Granddad didn't seem to need any salt,
which was a good thing because I might have thrown the shaker at him.
My sister and dad were all business as usual, though. Lynetta ate about two raisins out of her carrot salad, then peeled the skin and meat off her
chicken wing and nibbled gristle off the bone, while my father filled up airspace talking about office politics and the need for a shakedown in upper
management.

翻译答案:
当我抬起头的时候,他坐在那里把报纸递了过来。“看看这个,”他说,“不要有偏见。”我接过报纸,而他又开始眺望窗外,我知道--我被丢在一边了。回到自己的房间,我气坏了。我撞上卧室的门,把自己摔到床上,对外公生了一会气之后,把报纸塞进了书桌最下面的抽屉。谁愿意再多了解朱莉.贝克的事啊!吃晚饭的时候,妈妈问我为什么拉着一张脸,还不停地把目光停留在我和外公身上。看来外公不需要我递盐给他了,幸好如此,否者我很可能把盐瓶扔给他。不过,姐姐和爸爸都和平时一样。利奈特从她的胡萝卜沙拉里挑出两个葡萄干吃了,然后把鸡翅剥皮,切成几段,细细地从骨头上啃下软骨;爸爸则占领了大家的耳朵,谈论着办公室政治和高管换血的需要。

翻译篇(每次翻译的量都不会很大,全部翻译才有奖励哦)

ss.jpg

非计算机方向系列:读完一本课外书

farm.jpg

每日一句
The secret of joy in work is contained in one word — excellence. To know how to do something well is to enjoy it.
快乐地工作的秘诀在于追求卓越,了解如何把事情做好本身就是享受。 (刮刮乐,挂出大奖)

评分

参与人数 1荣誉 +2 鱼币 +2 贡献 +1 收起 理由
Ruide + 2 + 2 + 1 Merci. How you doing ?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请访问 -> ilovefishc.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09: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屏幕都挂坏了,大奖还没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2: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5 10: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语言开发限制。HTML是一种网页编程语言,它对文字和简单的图形支持较好,但是在"富文档"例如数据库、商业文档或者图形的定义和通信上能力比较弱。用来定义HTML页面的标签是固定并且一般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鱼币 +1 收起 理由
破渔网兜兜 + 1 打卡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6 20: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语言发展限制。HTML,网页开发语言,对于文本和简单图片是友好的,但是对于‘富文本’的定义和沟通不友好,
比如数据库文件,商务文档,或者图片。一般用来定义HTML的标签是确定的和通用的。

怦然心动
没有人在听他-当提起他的if-I-ran-thecircus狂欢的时候,没有人在听他-但是这一次妈妈甚至都没有假装在听。
而且这一次她也没有尽力让lynetta觉得晚餐是美味的。她就只是看着我和外公,想要了解到底是为什么让我们
两个生气。他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对我生气。我到底对他做了什么事情呢?什么都没有呀。但是我可以说,他就是在生气。
我完全避免看他,直到晚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我偷偷瞥了他一眼。他正在看着我,好吧。即使他不是低劣的看着我,
或者是恶狠狠地看着我,但是你知道的,很坚定。让我感到很奇怪。他到底想要干什么?我再也不看他。也不看我妈妈。
我就是吃饭,并且假装在听我爸爸说话。一旦有机会,我就找了个借口然后回了自己房间。

The secret of joy in work is contained in one word — excellence. To know how to do something well is to enjoy it.
在工作中享受乐趣的秘诀就是一个字-优秀。想要做好一件事情就是要享受这件事情。

评分

参与人数 1鱼币 +1 收起 理由
破渔网兜兜 + 1 打卡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鱼C工作室 ( 粤ICP备18085999号-1 |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585号)

GMT+8, 2024-4-17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