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 立即注册 | 找回密码

主题

帖子

荣誉

VIP至尊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8
查看: 10634|回复: 252

[汇编作业] 实验七历经一个星期终于完成了,交作业啦,欢迎各位批评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27 天
连续签到:1 天
LinuxDeepin 发表于 2013-9-1 08:34:43 1063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加入鱼C,享用更多服务吧^_^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inuxDeepin 于 2013-9-2 10:01 编辑

实验七历经一个星期,其实每天也就一两个小时在写代码。实在是太累了。主要是在于反复了解代码的用途

终于于今天五点完成,本来想马上发的,可是实在是太困了,实在是忍不住了。

排版很难看,将就着点啦ヽ(ˋ▽ˊ)ノ看不惯的,可直接下载源代码
现重新排版,将代码注释全部去除,需要看代码注释的请下载附件
45.zip (2.43 KB, 下载次数: 110)

评分

参与人数 6荣誉 +31 鱼币 +32 贡献 +16 收起 理由
ufo9876 + 1 + 1 支持楼主!
灭·世 + 5 + 5 + 3 好厉害,向你学习
命里无时莫强求 + 1 感谢楼主无私奉献!
Ъγ:_小ツ雨oο + 5 + 5 + 3 支持楼主!
福禄娃娃 + 10 + 10 + 5 感谢楼主无私奉献!
怡静 + 10 + 10 + 5 热爱鱼C^_^

查看全部评分

楼层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39 天
连续签到:0 天
宝宝吃肉 发表于 2013-9-1 09: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精髓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674 天
连续签到:1 天
怡静 发表于 2013-9-1 09: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精神真的让人感动!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27 天
连续签到:1 天
LinuxDeepin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3: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什么的,这一个星期都没什么时间写代码,
主要是今天凌晨突然有想法了,于是便一直写下去了。

编程还是要有感觉呀~~~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66 天
连续签到:1 天
fengchao 发表于 2013-9-1 13: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啊,呵呵,我也正在学习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50 天
连续签到:0 天
狂飘的白云 发表于 2013-9-1 15: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1_1:}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18 天
连续签到:0 天
sako_sc 发表于 2013-9-1 23: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楼主的成果咋样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128 天
连续签到:1 天
战狼破晓 发表于 2013-9-1 23: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学习中,向楼主学习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8 天
连续签到:0 天
mobing99 发表于 2013-9-1 23: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一个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7 天
连续签到:1 天
netbea 发表于 2013-9-1 23: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82 天
连续签到:1 天
小咒 发表于 2013-9-1 23: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炮姐头像的。。。
楼主不错哟,加油,觉得楼主可以再用另一种方式来写一遍只用一个loop循环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35 天
连续签到:1 天
鱼A 发表于 2013-9-2 00:17:40 From FishC Mobile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验2的路过:lol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236 天
连续签到:1 天
红头发 发表于 2013-9-2 01: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给力啊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27 天
连续签到:1 天
LinuxDeepin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06: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咒 发表于 2013-9-1 23:24
我是来看炮姐头像的。。。
楼主不错哟,加油,觉得楼主可以再用另一种方式来写一遍只用一个loop循环

共用了三个循环
上面的两个循环是1975年用来递增的。
下面的 tablesg 段才开始写入指定位置
一个循环,搞定

其实我想看看各位的写法,看看之间的想法有没有区别,
加以改进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139 天
连续签到:1 天
清风微雨 发表于 2013-9-2 08: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精神真的让人感动!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23 天
连续签到:0 天
飞飞哥 发表于 2013-9-2 08: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咔咔,看看啊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134 天
连续签到:1 天
睿之火影 发表于 2013-9-2 11: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lz精神要学习~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94 天
连续签到:1 天
gddsam 发表于 2013-9-2 11: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82 天
连续签到:1 天
小咒 发表于 2013-9-2 16: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LinuxDeepin 发表于 2013-9-2 06:40
共用了三个循环
上面的两个循环是1975年用来递增的。
下面的 tablesg 段才开始写入指定位置

http://bbs.fishc.com/thread-35489-1-1.html
这个是我以前写的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20 天
连续签到:0 天
shi_1236 发表于 2013-9-2 16: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1_1:}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小甲鱼强烈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移动客户端下载(未启用)
    微信公众号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鱼C工作室 ( 粤ICP备11014136号

Copyright 2018 鱼C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1 Copyright
© 2001-2018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鱼C工作室 (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70号 | 粤ICP备11014136号

GMT+8, 2018-1-24 10:0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