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活动】边做笔记边学习,还能赢取奖学金!
楼主: 零度非安全

Visual Studio 2015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54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19 16: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好吧 谢谢你 哈哈哈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25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19 18: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我的WIN7也无法安装,特别来看看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13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19 18: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106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19 18: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这么多版本选择哪个好啊呵呵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885 天
连续签到:26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19 18: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楼主好人,要鱼币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429 天
连续签到:26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19 19: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808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19 20: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24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19 20: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326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19 20: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422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8-19 21: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卡了,我I5 4G内存,卡成狗。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207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19 21: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12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19 2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13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19 22: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19 22: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15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19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19 23: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11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19 23: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17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20 07: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49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20 08: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101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8-20 08: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70号 | 粤ICP备11014136号

© 2010-2017 FishC.com GMT+8, 2017-7-25 16:54 Powered by Discuz! X2.5 Theme by dreambr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