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 立即注册 | 找回密码

主题

帖子

荣誉

资深鱼友Ⅰ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319
查看: 3432|回复: 169

音乐小铺 116期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424 天
连续签到:1 天
101℃太阳 发表于 2016-7-7 23:50:19 343216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加入鱼C,享用更多服务吧^_^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101℃太阳 于 2016-7-12 23:51 编辑

http://www.ximalaya.com/swf/sound/red.swf?id=18335326&auto=true

【外媒称南海仲裁前美国外交已失利 中国获60多国支持】
中国的领土主权
不需要别人仲裁
201607121708027971.jpg
这才是完全的中国版图
一点都不能少,一寸都不能让



QQ截图20160712212951.png

1987年,菲律宾前总统访华拜会邓小平谈到南沙主权问题时说:“至少在地理上,那些岛屿离菲律宾更近。”邓小平抽了口烟,说:“在地理上,菲律宾离中国也很近。”至今,南沙再无战事!





12333.jpg
局座的话谁不听?



当地时间7月10日,南苏丹首都朱巴市区交火持续,联合国中国维和步兵营在外执勤分队遭袭,经央视证实,牺牲的维和士兵是中国维和步兵营的四级军士长杨树朋、下士李磊。另外,上士姚道祥、中士吴乐、下士宋晓辉、下士霍亚会、上士陈英受伤。
201607121706161721.jpg
向英雄致敬,为了国家。
只是.....他们的家人怎么办?
884f7263jw1f5r46yde4fj20ck0mc75t.jpg
“军人活着,就一直穿着寿衣。在无名的前线,为祖国牺牲的时候,倒下的地方就是坟墓,军装就是寿衣。”



注意!长江流域明日将再迎强降雨】入汛以来,长江流域经历多轮强降雨,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已造成4900多万人受灾,222人因灾死亡失踪。13日长江流域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过程,主雨区集中在中下游流域。目前,长江中下游五省共有400万人坚守在长江干堤一线。(新华网)


884f7263jw1f5rf9bo9mlj20ck08dab9.jpg



尼伯特台风 养肉千日 用在一时
尼伯特台风 养肉千日 用在一时.jpg




中信证券一女高管,出轨搞婚外情,约定各自与配偶离婚,结果情夫的原配不想离,就雇了讨债公司的凶人捅了原配7刀,原配抢救7天没死,事情败露,这个叫张一鸣的女高管已经被抓了。对了,情夫也是中信证券的,姓黄


752ed155j30y2e127d536c7dd22786bdf335c34c5.jpg



五年级小学生狂撩女主播,据报道,近日有男子在网上发帖晒其女友微信记录,怀疑其女友出轨,而怀疑的出轨对象竟然是一名小学生。
详情点我
9Bt--fxtmwep2753271.jpg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厉害,一个电动四个人,一个前面两个后面,
可是后面哪两个在干嘛呢,注意点,别一激动 一车四命
QQ截图20160712232939.png



IMG_0182.JPG



皇上、臣要工作啊
IMG_0183.GIF



今天的音乐小铺就到这里。
大家注意防暑防洪
我们周末见。
福利在隐藏、
本期福利18禁,小学生不要看
6a63f6246b600c33dd7004da1a4c510fd9f9a193.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1荣誉 +50 鱼币 +54 贡献 +36 收起 理由
康小泡 + 5 + 5 + 5 热爱鱼C^_^
tsxiaozi + 5 + 5 + 3
bacon6581 + 5 + 5 + 3 这个福利好!
宝贝归来 + 5 + 5 + 3 感谢楼主无私奉献!
542624047 + 5 + 5 + 3 感谢楼主无私奉献!
狂潮丶 + 5 + 5 + 3 感谢楼主无私奉献!
psychopath + 4
小树 + 5 + 5 + 3 感谢楼主无私奉献!
小老鼠的哥哥 + 5 + 5 + 3 加油
Minhal + 5 感谢楼主无私奉献!

查看全部评分

楼层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最佳答案
23 
累计签到:209 天
连续签到:1 天
无符号整形 发表于 2016-7-8 09: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保存草稿嘛
最佳答案
8 
累计签到:496 天
连续签到:1 天
Minhal 发表于 2016-7-8 20: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占领前排!哇哈哈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424 天
连续签到:1 天
101℃太阳  楼主| 发表于 2016-7-12 23: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好啦...但是建议别看 2333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424 天
连续签到:1 天
101℃太阳  楼主| 发表于 2016-7-12 23: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Minhal 发表于 2016-7-8 20:48
占领前排!哇哈哈

久等啦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424 天
连续签到:1 天
101℃太阳  楼主| 发表于 2016-7-12 23: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介~ 介桑、帮我宣传下← ←

@小老鼠的哥哥 欢迎捧场
最佳答案
192 
累计签到:2292 天
连续签到:7 天
小甲鱼 发表于 2016-7-13 01: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信证券那个看得好乱……反复看了几遍才理清谁砍谁……感觉自己就不适合玩基金啊,股票啊这些,还真是!!

五年级小学生那段……太暴力了……推荐点击详情学习!!

电动车……好刺激!!





最佳答案
52 
累计签到:1272 天
连续签到:1 天
~风介~ 发表于 2016-7-13 02: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101℃太阳 发表于 2016-7-12 23:55
@~风介~ 介桑、帮我宣传下← ←

@小老鼠的哥哥 欢迎捧场

必须的!@拈花小仙 @康小泡 @小树 @冬雪雪冬 @hldh214 @shuofxz @wei_Y
最佳答案
52 
累计签到:1272 天
连续签到:1 天
~风介~ 发表于 2016-7-13 02: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101℃太阳 发表于 2016-7-12 23:55
@~风介~ 介桑、帮我宣传下← ←

@小老鼠的哥哥 欢迎捧场

必须的!@拈花小仙 @康小泡 @小树 @冬雪雪冬 @hldh214 @shuofxz @wei_Y
最佳答案
1 
累计签到:244 天
连续签到:1 天
宋桓公 发表于 2016-7-13 08: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说下面那个创可贴,贴的有点歪吗!!!
处女座表示不能忍。。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716 天
连续签到:1 天
会魔法的魔法 发表于 2016-7-13 08: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有十八禁 你让我们这些小学生怎么办?
最佳答案
43 
累计签到:531 天
连续签到:1 天
wei_Y 发表于 2016-7-13 0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泥垢了!
最佳答案
563 
累计签到:756 天
连续签到:18 天
冬雪雪冬 发表于 2016-7-13 08: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围观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48 天
连续签到:1 天
航海王 发表于 2016-7-13 08: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220 天
连续签到:1 天
鱼小鱼c 发表于 2016-7-13 09: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vitaminz 发表于 2016-7-13 09: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图骗进来了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342 天
连续签到:1 天
店小二 发表于 2016-7-13 10: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944 天
连续签到:1 天
の祉崭之殇__ 发表于 2016-7-13 1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啊啊 啊
最佳答案
2 
累计签到:766 天
连续签到:1 天
太空军校生 发表于 2016-7-13 14: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再说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439 天
连续签到:1 天
小树 发表于 2016-7-13 15: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就6年级了

天了噜。。。。

太刺激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小甲鱼强烈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移动客户端下载(未启用)
    微信公众号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鱼C工作室 ( 粤ICP备11014136号

Copyright 2018 鱼C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1 Copyright
© 2001-2018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鱼C工作室 (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70号 | 粤ICP备11014136号

GMT+8, 2018-1-24 01:2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