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活动】边做笔记边学习,还能赢取奖学金!
查看: 2066|回复: 25

[技术交流] 鱼油们,请不要再为了鱼币而在本版或者整个论坛灌水了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202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21 
发表于 2016-8-11 21: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加入鱼C,享用更多服务吧^_^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无符号整形 于 2016-8-15 09:39 编辑

鱼油们,请不要再为了鱼币而灌水了!我是很严肃的说!
先上一张图,你们自己看看
灌水1.JPG
先不说回复的东西有意义吗,先看看发帖时间和回复时间
灌水2.JPG
灌水3.JPG
两年前的帖子被顶起来,破坏帖子顺序,只能一个个下沉,非常麻烦
还有,回复的东西无非是“asdf”,“svs'”、“路过”、“谢谢分享”,“赞一个”等等
灌水4.JPG
泡姐说过:
有的选择发水贴。发水帖的对鱼油的影响相对来说的更大的。假如一个人看这个帖子的时间是30秒,那么这个30秒乘以10就是300秒,乘以100那么就是3000秒。你一个水贴就耽误大家这么多时间。有句话说浪费自己的时间就是在慢性自杀,浪费别人的时间就是在谋财害命。

那么发水帖为了什么呢?就是为了刷鱼币。刷鱼币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下载教程
买个VIP有多贵呢?就两本技术书的价格
打个比方,你想学习汇编语言 和 C语言 还有Python语言,你觉得一个199的VIP值还是买3本技术书值?看书进步快还是视频进步快?你们自己想想。
再次引用泡姐的篇章
为什么我们论坛总是有鱼油来发帖说鱼币很难获得?我对于这个问题感觉非常的气愤,很生气。请问那些说鱼币难的的鱼油,你们对论坛做出了什么贡献?论坛需要人气,需要干货,需要交流,你们拿出干货来了吗?你们交流了吗?做一个教程不费时间?不需要精力吗?只想通过签到来获取鱼币就能看全部教程你觉得可能吗?觉得公平吗?一个vip就两本技术书籍的价格,你们说贵了?真的贵吗?请问你是通过教程获取的知识多还是书?你是通过看书获取知识快还是通8过教程获取的知识快?不要把什么都当做理所方然,人与人都需要互相理解。我们觉得论坛已经做到了尊重鱼油,但我不觉得所有的鱼油做到了尊重我们这个论坛。

再说了,现在鱼C的教程有11种教程了(粗略的数了下,U盘里的教程有11种,不知道正确不,小甲鱼改改),你们说,是买一个VIP便宜还是买11本技术书便宜?你们自己思考。

如果还是不想买VIP,那么就多发点有用的东西,那么就不要灌水,因为泡姐说过了,发水帖就是在谋财害命!
即使你卖了VIP,同样不要灌水,还是泡姐那句话“发水帖就是在谋财害命”!

强调一下:
1.想要鱼币?我们给你,发作品或者技术贴,根据程度评分1~20鱼币或以上。
2.举报灌水的鱼油,根据严重程度,奖励1~3鱼币!
3.灌水者罚3~5鱼币,情节严重者罚5鱼币+,灌水极为严重者和发广告者直接禁言

想要更多鱼币吗?那就认真回复一下,我会不定期更新回帖奖励。
当然,也不是说不能回复,回复没有意义的东西是没用的,最近看到win板块那么死气沉沉,忍不住想和大家说。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7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8-11 22: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本人学生党,199买了VIP。虽然学生兜里没米,俺还是毫不犹豫的买了VIP。其实,俺只是想学习一下python,计算机专业小硕一枚。虽然水平不是很厉害,但是也算是具备基本的计算机专业能力了。
平心而论的说,小甲鱼的视频和网站教程都做的挺好,而且看得出小甲鱼是想长期把平台做好。这个论坛的VIP绝对值199元,毕竟199元也就4本书的价钱。
特别推荐非计算机专业的朋友买VIP,对于非计算机专业的朋友来说这个确实太值了。因为俺在本科和硕士都把汇编、C、数据结构学的还算可以,所以鱼C的好几个板块对俺来说已经木有太大吸引力了。如果是小菜的话,每个板块都有许多知识可以学习。岂不超值呀。哈哈哈
俺认为作为科技人员,首先要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才能让别人尊重自己的劳动成果。
今天看了这个帖子,有感而发。说的不当的地方,还望各位多多谅解。

评分

参与人数 3荣誉 +15 鱼币 +18 贡献 +8 收起 理由
Minhal + 5 + 8 + 3
freeparty + 5 + 5 + 5 热爱鱼C^_^
无符号整形 + 5 + 5 支持楼主!

查看全部评分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362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6-8-11 22: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路过
话说= =这个= =有灌水比这个厉害的= =去看看炮姐法国的一个帖子 = = 有个调皮鬼
http://bbs.fishc.com/thread-55341-1-1.html
QQ图片20160811224405.png

点评

哈哈,真是个调皮鬼  发表于 2016-8-11 22:46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235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8-11 22: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可以的,很强势,支持下 ,以后有广告贴水贴就艾特你了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231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163 
发表于 2016-8-11 23: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可以的,很强势,支持下 ,以后有广告贴水贴就艾特你了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8-12 01: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支持楼主!

点评

认真看完,不要白拿两鱼币哦  发表于 2016-8-12 06:59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5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8-12 01: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支持楼主

点评

认真看完,不要白拿2鱼币哦  发表于 2016-8-12 06:58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132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8-12 1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我是在某宝上看到的python教程因为才8.8所以就买来看看了、、本以为内容不怎么样,结果确出乎人的意料!也是因为视频才知道了这个鱼C论坛(原谅我这个刚入门的小白),其实不管是视频教程还是vip相比其他机构已经是非常便宜的了(本人参加过培训,贵的一逼),所以很支持楼主、、、打算长期来此了!不过绝不会灌水、、、

点评

官方的好  发表于 2016-8-12 11:25

评分

参与人数 2荣誉 +3 鱼币 +10 收起 理由
Minhal + 5
无符号整形 + 3 + 5 支持楼主!

查看全部评分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202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21 
发表于 2016-8-12 11:46:20 From FishC Mobile | 显示全部楼层
玄天宗 发表于 2016-8-12 11:24
我是在某宝上看到的python教程因为才8.8所以就买来看看了、、本以为内容不怎么样,结果确出乎人的意料!也 ...

下次看视频记得看官方的哦!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359 天
连续签到:29 天
最佳答案
76 
发表于 2016-8-12 14: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跟知识比,钱就算个屁。当然了,也没啥好比的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9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8-14 17: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认真看完了 记着了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473 天
连续签到:3 天
最佳答案
8 
发表于 2016-8-15 09: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说得好,讨厌灌水者。。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8-15 22: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看到无名大大的SO来的,看过了,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116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8-17 07: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支持楼主。绝对不会灌水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58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8-26 17: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5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9-4 11: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支持楼主。绝对不会灌水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99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9-13 17: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我是在找云盘资源时找到了小甲鱼的汇编8086,然后就感觉是缘分。后来,暑假买了vip,现在,c/c++/数据结构/windows编程/。。。支持小甲鱼,不会无意义灌水。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52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9-29 06: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凡纯灌水的就封号,岂不干净?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408 天
连续签到:28 天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0-25 14: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累计签到:107 天
连续签到:4 天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7-2-14 21:04:50 From FishC Mobile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最近看完了13年的盗版小甲鱼c才买的视频,不过懒得看新版c了       不知道新版c增加了什么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70号 | 粤ICP备11014136号

© 2010-2017 FishC.com GMT+8, 2017-7-27 12:38 Powered by Discuz! X2.5 Theme by dreambr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