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 立即注册 | 找回密码

主题

帖子

荣誉

VIP至尊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
楼主: 不二如是

[新技能] 要嫁就嫁程序猿系列——钱多话少Shi的早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尚未签到

不二如是 发表于 2017-10-9 19: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feng1608201019 发表于 2017-10-9 20: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序员哎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54 天
连续签到:3 天
青春光环 发表于 2017-10-9 21: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76 天
连续签到:1 天
老笨啊 发表于 2017-10-10 08: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行业都有苦逼的吧~~
一个程序员含苦逼,那些农民工表示很淡定,煤矿工人表示无视.....

点评

我很赞同!: 5.0
我很赞同!: 5
  发表于 2017-10-10 08:09

评分

参与人数 1鱼币 +6 收起 理由
不二如是 + 6 说的好

查看全部评分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29 天
连续签到:1 天
duzunchong 发表于 2017-10-11 16: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5 天
连续签到:2 天
442792141 发表于 2017-10-12 09: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sl301 发表于 2017-10-12 10: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6 天
连续签到:2 天
涛4092 发表于 2017-10-16 07:13:41 From FishC Mobile | 显示全部楼层
{:10_254:..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1 天
persever 发表于 2017-10-16 18:48:49 From FishC Mobile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1 天
ruler1 发表于 2017-10-23 12: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66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7 天
连续签到:1 天
忒修斯之人 发表于 2017-10-25 18:18:38 From FishC Mobile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9 天
连续签到:4 天
卡徒 发表于 2017-10-27 01:05:22 From FishC Mobile | 显示全部楼层
扎心了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清淡的茶 发表于 2017-10-28 08: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1 
累计签到:56 天
连续签到:2 天
1762075716 发表于 2017-10-31 00:25:10 From FishC Mobile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啊...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啦啦啦ll 发表于 2017-11-1 12: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后可见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0 

尚未签到

鲸鱼 发表于 2017-11-6 08: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派森可有分号啊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16 天
连续签到:1 天
血骑·梦 发表于 2017-11-6 09:12:38 From FishC Mobile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112 天
连续签到:12 天
泡泡北斗星 发表于 2017-11-13 13: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最佳答案
0 
累计签到:7 天
连续签到:1 天
ayayou 发表于 前天 22:09 From FishC Mobile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 world
1. 如果您的提问得到满意的答案,请务必选择【最佳答案】;2. 如果想鼓励一下楼主或帮助到您的朋友,可以给他们【评分】作为奖励;
3.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4. 粘贴代码请点击编辑框上的 <> 按钮,否则您的代码可能会被“吃掉”!
123
返回列表
123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小甲鱼强烈推荐 上一条 /3 下一条

    移动客户端下载(未启用)
    微信公众号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鱼C工作室 ( 粤ICP备11014136号

Copyright 2018 鱼C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1 Copyright
© 2001-2018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鱼C工作室 (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70号 | 粤ICP备11014136号

GMT+8, 2017-11-21 14:2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